页面不存在

怀孕37周是几个月了?

从月经开始来算的话,三个月为一头,四个月为两头,五天为一个头,这样算下来的话就是8个月零5天。钟慧娟医生的说法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月份加9或者减3,日期加上10,这就是你的预产期,而预产期按照周数算的话,应该是40周,而你现在已经接近孕期的最后一个月了哦!

封苠封苠
苏州有什么景点?

如果来苏州旅游的话,一定要去苏州的园林和苏州的古城逛逛。首先来说苏州的园林,中国自古以来就特别讲究意境美,而苏州的园林几乎集中体现了中国古代文人所追求的那种意境美的特点,而且每个园的布局也非常好,很有特色,比如,沧浪亭是以山石为骨架的,而拙政园则是以小丘把各个景观连结在一起的等等。

陈文瑶陈文瑶
书法讲究的是什么?

书法首先得讲书法艺术的美感,其次才讲究笔法、结构等等。古人说起来头头是道,什么笔性、墨分八法什么的,最后不都是为了实现一个美感吗?也就是说,写字的时候,你明明知道这个写法可以这样写或者不应该那样写,但是最后却影响了书写的美感,那么,这个写法你就最好不要写出来让别人看!

禄霸天禄霸天
鱿鱼怎么做好吃?

做鱿鱼要选那种新鲜的,这样做出来的食物才会更加的好吃。我之前有过一次经历,就是我去市场买鱼的时候,看见那里面的鱼都非常的死气沉沉的,一点活力都没有,所以就没有买。然后我就去另外一家看了下,那里的鱼还在不停的游来游去,而且看着就非常的新鲜,所以就买了那条鱼。

平展博平展博
考研复试怎么准备?

不要自己瞎琢磨。如果你确定学校没出复试细则的话,先按照往年情况准备。比如英语口试是不是还要抽题回答这种的,衣服搭配什么的,然后政治口述那种应该也会考吧?这些你都可以提前练一练,找朋友帮你点评一下。专业面试的话你可以看看专业书,了解一些热点,准备几个问题。但是!

东方玉子东方玉子
考研政治几个小时?

政治考的是两部分,一是选择题,二是分析题。其中分析题一共五道题,每道题30分,五道共150分。也就是说,要想考到70分以上,分析题至少得到70分以上。所以,我们在复习的时候,主要是以选择题为主分析题为辅。从时间上来说,政治大约需要在两个月内结束所有内容的复习。大约每天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给政治。

松美桐松美桐
股票破位是什么意思?

当股价跌破重要支撑位置的走势就是破位。比如,某只股票前期的低点是10元,现在股价跌到了9元,那就是破位,因为9元是前期的低点;同样,前期股价是20元,现在跌到了15元,那也是破位,因为20元和15元都是前期的压力位。

阎宗叔阎宗叔
何海霞书法多少一平尺?

这个跟一平尺没有太大的关系,跟它的本身的价值有关系。比如像一九九七年十月十一日何海霞先生去世,他的遗产由女儿和长安画派研究院进行公开拍卖,其中一幅四平尺的草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拍出了二十五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而另一幅《云横秦岭家何在》六平尺的行书又拍出了三十六万元的高价。

邢夏彰邢夏彰
羊血怎么做好吃?

首先把羊血洗干净了,然后切成块状或者片状,放入热水里烫一烫,烫到半熟的状态就可以捞起来了。然后把辣椒、蒜米、姜等配料切碎,放入锅中爆香,再加入一些料酒和盐,再把刚才烫好的羊血放进去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食用了。这样的做法做出来的羊血,口感会非常的好,而且也不会腥气。

皮永红皮永红
羊排怎么炖好吃?

首先得选择优质的羊排,其次要选好调料和做法。我家里一直买的是蒙羊坊的羊排,他们家的羊排肉质鲜嫩不膻,而且味道也很正宗,我觉得挺好吃的。

夔婧云夔婧云
足球前场是什么?

它是一个空间概念。我们在说一个地区属于“前线”、“前线部队”的时候,都是指它处于战争的关键时刻,担负着重要的任务。一个地区如果进入了“前线”,就意味着它可能被敌人袭击,要承担更大的风险。前场也一样,它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场所,进攻的形势越是紧张激烈,它就越“叫前场”。

符忆珍符忆珍
贵州有哪些景点?

去贵州旅游的话,除了大家比较熟知的黄果树大瀑布之外,还有镇远古镇和梵净山不能不去。镇远古镇位于贵州省的东部,被群山环抱成一条直线,中间的这条直线的西端是镇远古城的大门,城墙像一条巨龙盘踞在镇远镇的西边。城的中央是一条稍微有点弯的街道,两边都是各式各样的古建筑和店铺。

汤冬云汤冬云
足球如何运球?

首先得了解什么是运球。简单点说就是,拿着个东西在身前移动不丢掉的意思。那么怎么拿呢?用什么拿呢?这就需要了解人体的生理结构了:人体上肢有两手,其中一手(左手)只有一臂;另一手(右手)却有三臂:肘、腕和手掌。用手掌拿东西是不行的,东西落地了;用掌心拿东西更是不行,东西丢了。所以要拿东西,必须用掌背!

栗珊媛栗珊媛
郑州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可以去看看嵩山和少林寺。1、 嵩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全国文明风景区旅游名胜,中华十大名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原风景名胜总会会长单位。由太室山、少室山两座山系组成,共七座山峰,高耸入云,峰峦竞秀,故又有“十七峰”之称。

东方玉子东方玉子
怎么炒蒜苔好吃?

首先,要挑选好的蒜苔,然后,在炒菜的时候,注意火候,火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火太小了,蒜苔就很难炒熟,火太大了,又容易把蒜苔炒糊,最后,在炒菜的时候,还要适当加入一些醋和白糖,这样炒出来的蒜苔,才会更好吃。

卞锦楠卞锦楠
戒烟一个月后的症状有哪些?

对于长期吸烟的人来说,突然戒烟后会产生一些不适的症状或反应,称为戒断症状。由于每个人吸烟的时间和频率不同,所以产生的戒断症状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长时间吸“烟枪”的人,戒烟后症状的严重程度会比较严重;而短时间吸烟的人,戒烟后一般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觉。

贲挹坤贲挹坤
考研在什么地方考?

如果你决定要考研,那么在哪里考都无所谓,因为环境的差异不会对你的成绩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如果你的目的并不是很坚定,只是觉得大家都考研所以你也要考的话,建议你还是别考,因为你考出来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还有就是,大学的时间是很宝贵的,一定要好好珍惜。

贲挹坤贲挹坤
书法写什么好?

首先得从写字与写文章的关系说起。比较粗略地来看,十二三岁以前的识字阶段所谓的写字,基本上只是记忆性的书写;而进入大学以后乃至参加工作以后的所谓写字,则是思考性的、创造性的一种表达方式。古人所说的“言为心声”,应该也是这个含义。

葛孑巾葛孑巾
年糕怎么炒好吃又简单?

年糕怎么炒好吃又简单:粉红色的虾仁,金黄的蛋皮,白皙的年糕,若是再来上一棵翠绿可爱的小青菜,如此鲜艳的色彩混搭起来,做上的一道年糕,一定能得到一众吃货的好评,让味蕾得到一份美妙的享受。

东琳琳东琳琳
鸡怎么做好吃?

做鸡首先得选好的品种,比如三黄鸡,这种鸡个头不大,但肉质鲜嫩,营养丰富,做出来的菜肯定好味又健康。我家吃的鸡大部分都是从超市买的三黄鸡,一次我在买鸡的时候看到中豪食品的展台上正在做活动,就顺手在那家买了只鸡。那鸡一捏皮儿就破了,肉捏起来软软的,看起来就很鲜嫩。

晏和远晏和远